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大姐哭到很凄凉

昨天 约 11 .30 p.m,我家又上演了小孩被遗弃而哭喊的情节。 话说我的老公, 光头佬, 每天晚上都会陪我的女儿, 大姐, 玩, 看电视。 然后哄她睡。 我家大姐, 这个月就 三 岁了。 是个比较 “野蛮” 的 小孩。 话说昨天, 光头佬因为太累了要早睡,明天又要早起 ( 4 a.m.) ,所以不能陪大姐。 大姐不甘愿, 就在床上一边哭喊, 一边跳。非常凄凉。 我只好出力拉她出房间, 好让光头佬可以休息。 但是大姐一点都不能妥协, 即使我一直解释,她的哭喊声都把我的声音掩盖了。 她不要我, 一直哭喊, 相信全部左邻右舍一定会听到。 不知情的人一定认为有人在对小孩施暴。最后光头佬投降了, 只好抱她, 哄她睡。大姐终于停止哭喊, 在爸爸的怀里哽咽, 还时不时哭了, 受了委屈的哭。抱了半小时, 她不要睡, 要光头佬陪她看电视节目。 搞到 快一点了才睡下去。

这情节差不多天天上演。 我们都被大姐折磨到身疲历尽。 今晚会不会又来一次呢? 下个月大姐会去幼儿园了, 我要快快训练她早睡。 要不然, 她一定去不成的。 因为她不够睡时也是会哭喊的。 大姐从小开始就是 半夜12 点, 1 点才睡的。 那是 光头佬造成的罗。 好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