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大姐自己睡了!


这两天大姐都很乖。 虽然是要我陪她到 12 点才睡觉, 她没吵没闹。也不会要我抱着睡。 我们两看着电视节目, 都是她的卡通节目。我一直叫她睡,但她睡不着。 终于, 她甘愿了, 就关电视进房间。 在床上, 她唱歌, 慢慢的就睡去了。 没有光头佬在, 大姐真的是比较乖的。 至于弟弟, 弟弟早就睡了。 起初我还担心大姐唱歌会吵醒他, 还好没有哦。

我觉得很累。 放完工, 除了冲凉吃饭, 全部的时间都给两个宝贝了。 自己连看一页的书的时间都没有。 报纸当然也没时间看。 外面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知道。我变成一个没有什么知识的师奶, 只有越来越老, 人老珠黄, 越来越乏味。 人家不停的进步, 我还是远地踏步。 更可悲的是, 努力工作了, 操劳一生, 口袋还是没钱。 可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