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奇迹! 大姐早睡了!

哈!昨天大姐因为没有睡午觉, 晚上 8 点多眼睛就睁不开了,我赶忙为她换上睡衣。 她就睡着了。我担心她会睡到半夜起来, 那就搞到大家没的睡了。 是不是老天爷怜悯我们天天被折磨, 大姐竟然睡到 6  a.m. 虽然她有起来几次, 但哄哄她, 她就睡回去了。 真是有惊无险啊!

全家人也跟大姐起来了。 光头佬准备去上班。 我担心大姐不要让光头佬,又要来一场大战。 幸好她只是闹一下, 解释给她听后, 她就不再闹了。 我就陪她, 喂她吃面包, 替她冲凉。 然后轮到我要去上班了。  起初她不愿意让我走,还想和我1一起出去。 我告诉她 “婆婆等一下带你去花园玩。 等我放工后, 我也会带你去游泳”。大姐也只是闹一下就跑去看电视节目了。

本来我还烦恼着大姐那么迟睡, 如何去幼儿园呢? 没想到大姐就早睡早起了。哈哈。 明天我将会带她去幼儿园试一试了。 今晚她会不会早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